一只生煎

大船值得✊✊

        或许repo涉及一些剧透,大家选择性看👀买到超棒票夹以及获得签售真的超级开心满足😏下面是repo🙌

        幕布拉开,演出开始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三等舱的客人们手舞足蹈的来了。他们一贫如洗,没有社会地位;却也心怀梦想,用一技之长去描绘,去创造自己的未来

        二等舱的客人们趾高气昂的来了。他们艳羡金字塔顶端的人,挤破了脑袋去够;却也囿于现状,不愿打破自我满足的小小天地。

        一等舱的客人优雅的来了。他们手握权财,高傲优越;他们也有永恒的感情,广阔的追求。

        一味的加速,为了所谓的传奇、速度,泰坦尼克号无可避免的撞上了冰山。但是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泰坦尼克号的右舷破碎了,每个人心中的桎梏也破碎了。再也没有等级、阶级的限制,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尊重与礼让以及——爱。

        泰坦尼克号在悲剧的同时,我认为也有积极的一面。爱与善良在最关键的时候毫无保留的从每一个人心中迸发,妇孺优先从船长口中说出的一刹那,纵使看过电影,我依然是震撼的。埋藏于人们心底的最美好的东西,在那个夜晚,人们亲手将星尘洒于其上,焕发出自己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 而最让我动容的,是在所有救生艇都被放下后,船上的男士们都齐齐站在甲板上。这时

   五金店长问锅炉工:听说你要结婚了?

   锅炉工:是啊,我打算一回英格兰就求婚,你呢?

    五金店长:我打算一下船就求婚。这样也好,咱们两就一起单身一辈子了。

    锅炉工:其实也不算一个悲剧,起码我们没让她们成为寡妇。

    没有任何缘由,心脏猛然震了一下,像是被触动了什么又说不清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幕,灰袍披身,生还的人们背对着泰坦尼克号遇难名单,细细道来丧生的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丈夫……  是我丈夫……  我丈夫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认为泰坦尼克号虽然悲剧结尾,却也有着积极之处。他告诉人们,我们之间的爱与尊重,是没有阶级限制的,是完全平等的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大船,真的值得✊✊✊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看到了这,真的十分十分感谢你【米奇比心】

评论